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位创客分享找资本经历

  • 发布时间:2015-09-17 14:29:19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陈心如)创业热潮成就了很多的创业者,但进入2015年下半年,热潮过后资本市场逐渐冷却下来,进入了“寒冬期”,一个创意就可以融资的时代正在远去,创业者如今该如何才能得到投资人的青睐?本周五下午,我们和嗨wework、山东硅谷联合组织一场项目交流会,聊聊如何对接投资人。

  世界这么大,我们该出去看看。9月初,苏剑带着自己的创业项目“找个会计”进京寻找投资人,“换个角度考虑,资本市场进入‘寒冬期’并非是坏事,投资人在选择项目的时候会变得冷静,资本将会聚集给更靠谱的创业项目,创业者自然会提高项目的质量。”

  周五下午,“找个会计”项目、“云志”项目、“智能空气净化扫地机器人”项目的相关负责人将相聚一堂,分享他们在北京寻找投资人的经历,并有专业投资人现场讲述创业项目如何得到投资人的青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