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东创客联盟喊你来看电影

  • 发布时间:2015-09-17 14:29:19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陈心如)本周五晚,山东创客联盟组织“观影日”活动,播放电影《中国合伙人》,观影结束后,我们还将组织参与观影的创业者们一起聊聊如何组建创业团队。

  创业是否成功,与创业团队的质量有非常直接的关系,而多位投资人也曾纷纷表示,他们在选择投资项目时,最看重的其实是创业团队的成员是否靠谱。创业是一个艰辛的过程,不是逞一时之勇的单打独斗。但一个团队最少需要多少人?团队成员之间该如何分工?女性成员在团队中又将起到什么作用?

  创业并非是一件枯燥的事情,欢迎来和我们一起,看好电影,谈创业故事。

  活动介绍

  活动主题:如何组建创业团队

  活动时间:周五(9月18日)晚7点

  活动地点:圣创空间二楼茶室(高新区正丰路丰奥家园小学对面)

  咨询电话:0531-88197631

  注意事项:活动人数20人,需要提前报名。

  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关注【创客山东】订阅号,并在对话框中输入姓名、公司名称、职务和联系方式进行报名,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