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投资者应淡定看待涨跌

  • 发布时间:2015-09-17 10:32:44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和讯

  昨日沪指在3000点徘徊,甚至一度跌破,然而午后盘面突变,三大股指迅速拉升,再现千股涨停潮。针对大涨行情,记者采访了银河证券首席总裁顾问左小蕾。

  左小蕾在投资理念方面给了投资者衷心告诫:股市永远让人捉摸不透。涨跌只在一瞬间。前天收盘好多人的观点到昨天收盘估计都要变了。前日大跌昨日大涨,我们并没有必要看见涨就高兴,看见跌就愁眉苦脸,股市涨涨跌跌很正常,与国家政策并没有太直接的关系,目前来看市场已经回归正常,市场估值也已经回到合理的区间,投资者不应仅看单日的大涨或者大跌而去讲故事,吹泡沫,投资者要正确地认识资本市场,培养正确的投资观念,理性看待这个市场,理性投资,把自己打造成一名合格的资本市场的参与者,记住市场给我们的教训吧,记住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