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采购庆阳抗旱耐寒苗木

  • 发布时间:2015-09-17 07:32:5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方昊 胡利娟)9月11日,甘肃省庆阳市绿化苗木推介会在北京举办。北京市三和美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市丰顺卉园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分别与庆阳市签署合同,采购大规格油松、国槐、楸树、杨树、柳树苗木共计110万株,总金额达到13560万元。

  作为甘肃省唯一的革命老区,庆阳市地处甘肃东部、陕甘宁三省(区)交会处,位于黄土高原的中心地带,土层深厚,气候适宜,是林木种苗的最佳适生地之一,全市培育的“陇东塬”苗木根系完整,主干突出,层级分明,树形美观,抗旱耐寒。

  据了解,目前,庆阳市育苗面积达20万亩,总栽苗量为25.6亿株,已成为西北地区最大的林木种苗生产基地。今年,可出圃油松、华山松、樟子松、杨树、柳树等50多个树种,共9.7亿株,向市场供应大、中、小各类规格的苗木7.2亿株。

  庆阳市副市长秦华说,举办推介会,旨在推介种类繁多、品质优良的苗木,以及极具投资价值和市场潜力的苗林产业,进一步扩大庆阳与社会各界的交流与合作,谋求在更广范围、更多领域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