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助力本地创业者合伙创业平台落户大连

  • 发布时间:2015-09-17 06:33:11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刘福国)国内首个O2O撮合式合伙创业平台——“合伙吧”创业平台近日正式落户大连。据合伙吧相关负责人介绍,合伙吧研发的合伙创业模式,不仅是对传统创业模式的挑战和颠覆,也是对大众创业模式的探索与创新,未来可以帮助大连的创业者降低创业的成本和风险,提升成功率。

  据介绍,合伙吧O2O撮合式合伙创业平台成立于2014年8月,该平台的宗旨是帮助创业者运用合伙模式以相对较低的成本和风险整合到所需要的各类核心资源。合伙吧发起于大连,为了更好的整合资源,总部设立在北京,并已在全国20多个省会级城市筹备成立分支机构,预计明年8月前,将完成全国36个省级分支机构的建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