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太平与工商银行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2015-09-16 11:29:2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讯】近日,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双方旨在加强传统领域合作,共同努力实现创新合作。

  中国太平与工商银行本次签订的协议内容涵盖代理保险业务、银行存款业务、投资理财业务、融资业务、金融市场业务、资产管理业务、现金管理业务、银行卡业务、电子银行业务、资产托管业务、企业年金业务、其他个人金融服务以及投资银行业务等多个领域。双方表示将结合各自的经营特色和业务优势,在中小企业金融、海外机构互动等领域进行务实探讨并做有益尝试,将双方业务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自2011年列入中央管理后,中国太平充分发挥金融央企优势,以开放的企业精神,赢来了多方合作。截至目前,中国太平已与55家大型央企、金融机构与地方政府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其中包括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山东省政府、浙江省政府等多个地方政府,国家开发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等多家大型金融机构,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建筑、中国东航、中国南航、中广核、中电投、东风汽车、招商局等多家大型央企以及复星集团、大连万达等多家大型民营企业,涉及行业领域不断扩大,市场资源进一步丰富,“总对总”战略联盟特色日益凸显。中国太平方面表示,集团旗下各相关子公司将以“一个客户、一个太平”的专业服务精神,加大业务联动与资源共享,为合作客户带去更多优质的金融保险产品与服务,实现优势互补与互利共赢。

工商银行(6013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