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高科技高成长企业评选活动中现“黑马”

  • 发布时间:2015-09-17 06:33:10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刘湘竹)9月16日,由大连高新区管委会和德勤中国共同举办的“德勤—大连2015高科技、高成长10强颁奖典礼暨企业成长论坛—新常态下的挑战”活动在大连高新区举行。本次评选荣登榜首的是大连必由学教育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其收入增长率高达697%。

  德勤—大连高科技高成长评选活动2012年落户大连,到今年已举办四届。评选旨在发现大连地区不断创新、高成长企业中的佼佼者。入选企业所属行业大多为软件行业,但新媒体、教育以及保健品等行业逐渐在榜单中出现,其中增长最快5家公司三年累积增长率达到354%。德勤大连10强评选的胜出者将自动晋身2015年德勤中国50强的评选,评选结果将在北京公布,中国50强入选企业将自动成为亚太地区500强评选的候选企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