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融创大家侯潮府样板房开放

  • 发布时间:2015-09-17 05:34:46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融创大家

  侯潮府样板房开放

  近日,融创大家侯潮府展示中心及样板区正式对外开放,并于当天同步启动认筹活动。仅周末两天时间,侯潮府客户到访量超1500组,认筹客户突破300组。

  此次亮相的118平方米样板房户型做到了每个起居空间都带阳台,南向三开间连通10.5米超大阳台,139平方米更在河滨之城上进一步创新,把“院子”做到了高层里——270度L型环形院落的超级阳台,相当于一座30平米以上的空中花园。

  相比钱江新城多数豪宅的“高贵冷艳”,侯潮府提出“让居住回归生活本源”的新一代豪宅理念,打造了“归心社区”概念。据杭州融创副总经理邵佳介绍,这是从上万名豪宅意向客户的点滴需求里提炼出来的。实用舒适的户型,健康的空气和水,丰富的运动设施,促进邻里关系的公共空间,对老人和孩子的贴心服务…“归心社区”的种种细节,都是用来治愈生活中的痛点。 □通讯员 周兵

  云荷廷二期

  梅灵九卷认筹启动

  近日,位于之江板块的嘉里建设云荷廷二期【梅灵九卷】新品发布&认筹正式启动。

  首批认筹共2幢房源,户型为89平方米-139平方米之间,精装折后起价19900元/平方米,推出了139平方米以下存2万抵6万,139平方米以上(含139平方米)存2万抵9万的团购优惠。

  发布会当天,云荷廷还与专业健身机构——舒适堡正式签约。这标志着舒适堡正式进驻云荷廷2万平方米河岸艺术休闲商业街——规划“艺术休闲”、“家庭时光”、“健身会所”三大主题业态的云荷BOX。据悉,舒适堡云荷BOX店约3000平方米,预计2017年正式营业,与一期交付同步。届时,云荷廷的业主在家门口便能享受到完善的健身配套。 □通讯员 丽芳

  嘉丰万悦城

  蜗牛广场启幕

  近日,嘉丰万悦城“蜗牛广场”商业启幕仪式正式开启,这是嘉丰万悦城“蜗牛广场”在杭城的首次亮相,也标志着临平城市商业发展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

  “南有银泰城,北有万悦城”,嘉丰万悦城,作为临平城市发展的新起点,承载着临平商业发展新的期望。紧靠东湖路,毗邻余杭、钱江两大经济开发区,辐射周边15万左右居住人口,为项目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发展源动力。嘉丰·万悦城,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除住宅外,设有将近10万平方米的商业配套。项目聘请绿城规划设计团队,以绿城二代高层为蓝本,打造约50万平方米全功能梦想生活城。 □本报记者 余丽

  EFC精装酒店式公寓

  二期9月20日开盘

  EFC(欧美金融城)精装酒店式公寓,9月20日加推二期约200套新房源,包括精装LOFT和专属平层,预计折后总价48万元起,均价11800元/平方米,首付仅3成(15万人民币起,针对境外人士2万美元起)。

  其中精装LOFT公寓,买一层送一层。而专属精装平层进一步升级,全装全配。除硬装外所有软装,如沙发、橱柜、电器一应俱全,拎包即可入住。当前认筹已破400组。

  此次二期T3楼的4-8层为Marriott Executive Apartments(万豪行政公寓)专属层,由开发商自持,引进全球知名的高端酒店式公寓品牌Marriott Executive Apartments(万豪行政公寓)进行管理和服务,可以零距离享受到来自欧美的高端服务。 □通讯员 国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