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岛打造“全球网货中心”

  • 发布时间:2015-09-17 03:35:26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白晓 报道

  本报青岛讯 近日,新华锦集团与国内首个B2B跨境电商出口交易平台敦煌网签订合作协议,在青岛启动“新华锦敦煌跨境贸易服务平台”。平台将以互联网+外贸的方式,集合国内优质卖家,打造去中介化、在线化的“全球网货中心”。

  “全球网货中心”将以M2B的模式,在线交易。服务平台将配套开发线上线下仓储和物流系统、支付和通关、退税、物流、金融等外贸供应链服务系统,使所有在线订购的商品能够一键送到全球各地。全球各地的采购商将可以在网货中心直接下单,通过平台系统,使中国制造的优质产品以在线批发的方式,进行全球市场的跨境直销。

  该平台还将开展基于国际贸易的P2P金融,网商贷等互联网金融服务,并打造跨境电子商务研发中心及人才培训中心,创业孵化。为制造类工厂实现工业4.0提供相关服务,同时提供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的功能规划设计,以及后期孵化模式的园区运营服务。

  青岛是跨境电商出口试点城市,全市去年电子商务交易额超过4000亿元,与上年相比增长超过3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