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批工业转型升级引导基金签约

  • 发布时间:2015-09-17 03:35:26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肖芳 报道

  本报青岛讯 9月7日,青岛市首批7支工业转型升级引导基金正式成立,总规模达11亿元。这些基金将投资全市工业转型升级企业,通过国有资本撬动社会资本,共同分享工业转型升级的成果。

  成立仪式上,青岛市经济信息化委分别与4家银行签署了基金股权投资与银行债权投资战略合作协议;青岛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与青岛银行签订了引导基金银行托管协议,并与来自北京、上海、深圳以及本地的7家股权投资机构签订了投资人签约。总规模达到11亿元,财政资金达到了放大4倍的杠杆效应。

  工业转型升级引导基金,是市政府设立的不以盈利为目的的政策性引导基金,重点投资于未上市的工业和信息技术企业。首批签约投资机构投资领域,涵盖北斗导航与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化学与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高端产业园等投资领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