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三通信首款家用智能路由器面市

  • 发布时间:2015-09-16 16:31:3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刘朝霞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日前,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华三通信”)发布首款针对家用消费级市场的智能路由器H3CMagicB1,并宣布未来将会推出更多面向消费市场的智能终端产品和解决方案。

  本次华三通信选择将家用智能路由器产品作为投放智能家居市场的首款产品,旨在充分发挥自身在路由器领域的技术积累、产品经验与创新实力,让每一位消费者得以享受到消费级产品的稳定性能与可靠品质。“我们将家用产品系列命名为‘魔术家’,就是希望华三通信能将科技的魔力注入千家万户的生活中,以魔术般的惊喜助力世界的改变。”华三通信SOHO事业部总经理刘明表示,“我们相信,该款路由器将为家庭互联和万物互联提供可能,并继而为智慧社区与智慧城市的实现奠定坚实的家庭智能硬件基础。”

  据悉,华三通信自2003年成立以来,在企业级市场已经深耕12年,已成为国内领先的新IT基础架构提供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