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最轻薄的家用智能路由器发布

  • 发布时间:2015-09-15 01:30:4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冉静)华三通信日前在北京发布了针对家用消费级市场的智能路由器首款产品H3C Magic B1。这款产品在天猫和京东首发,售价199元。

  这款比巴掌大不了多少的无线智能路由器,呈圆盘形状,厚度仅为9.8毫米,相当于目前市场上常见无线路由器厚度的十分之一至三分之一,创下了当今全球无线路由器最薄机身的新纪录。路由器的天线也被藏在小小的机身里,且只需一根数据线连接,就能解决网线与电缆的双重功能。

  华三通信SOHO事业部总经理刘明介绍说,这款产品通过采用信号定向集束跟踪与信号重整技术组合方案,可智能追踪上网设备的移动,并为之提供最佳的信号能量,同时降低无用信号的浪费,其无线信号强度比普通路由器提升50%之多,稳定性能亦大幅提升。

  此外,这款路由器的软件平台选用了华三通信自主研发、深受企业级市场欢迎的Miniware2操作系统,从而将企业级路由器的快速反应、安全防护和稳定性能带到了家用环境之中,保障路由器稳定运行365天不用重启,有效确保家庭网络的安全无忧。

  作为智慧生活与智慧家居的入口,该路由器支持万能中继,能与消费者之前购买的其他品牌路由器实现连接。同时,支持智能手机对路由器的操作与控制,还可自动识别上网终端的上网需求,如无上网需求则自动休眠,当用户再次需要上网时,1米内即可唤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