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安农博会又来了

  • 发布时间:2015-09-16 06:34:57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首次设置粤桂黔名优农产品展销区

  明起至9月20日,第三届广东(佛山)安全食用农产品博览会将拉开序幕。

  广州日报讯 (记者温利 实习生向星)明起至9月20日,为期四天的第三届广东(佛山)安全食用农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安农博会”)将拉开序幕。贵州的酸汤鱼、桂林的罗汉果、梧州的六堡茶……来自广西、贵州、四川等12个省份(特区、自治区)的200多家企业将携500多个名优农产品在陈村花卉世界展览中心亮相。

  据介绍,本次“安农博会”展区面积达1.25万平方米,集展示、销售、推介等功能于一体。据初步统计,本次全国各地200多家农企将带来500多种名优农副产品,涵盖粮油、果蔬及花卉、林产品、畜禽产品、水产品和其他农副产品等门类。与往届“安农博会”相比,本届“安农博会”最大的亮点就是首次设置了粤桂黔名优农产品展销区。

  根据昨日主办方发布的消息,这次有贵广、南广沿线的桂黔两省区肇庆、柳州、贺州、桂林、梧州、贵港等多个城市,都会在展会上带来最具地方特色的农产品。届时,市民足不出省,就可以买到包括桂林罗汉果、梧州的六堡茶、贺州的马蹄、黔南的刺梨等各种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等优质农产品及其深加工产品。

  Tips

  购: 广东、广西、贵州、新疆、四川等12个地200多家农企携500多个名优农产品来参展。AB两场馆内,粮油、果蔬及花卉、林产品、畜禽产品、水产品和其他农副产品一应俱全。

  吃:“安农博会”室外设美食区,除了可以品尝香甜柔滑的伦教糕、薄爽软滑的地道陈村粉等本地知名小吃,有着数百年历史的黔东南酸汤鱼也会亮相,供市民品尝。桂林月柿、贵阳猕猴桃、贺州马蹄等也将前来展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