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浦发银行海洋经济专营机构 布子浙江舟山

  • 发布时间:2015-09-16 06:33:55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王莹 记者 李超)继今年5月在青岛成立业内首家蓝色经济金融服务中心后,浦发银行海洋经济领域金融服务持续推进。9月11日,浦发银行与舟山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舟山市举行,总额400亿元。浦发银行同时宣布浦发银行海洋经济金融服务中心(舟山)成立。这也是浦发银行在海洋经济领域的第二家总行级专营机构,4家企业当日与该中心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近年来,浦发银行舟山分行将自身牢牢定位为专业服务海洋经济的“蓝色银行”,依托区域海洋经济特色,大力开展金融服务和创新,不断引入上海金融中心的政策和资金,支持港口物流、临港工业、远洋渔业、海洋旅游等海洋产业发展,信贷资金累计投放额已达到244亿元。截至今年8月底,浦发银行舟山分行总融资余额70.83亿元,成功自创的“渔商通”系列产品入选市银行业协会十大重点创新信贷产品,有效支持了当地经济发展。

浦发银行(600000) 详细

海洋经济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中国船舶 19.72 3.46%
2 神开股份 12.70 3.00%
3 海兰信 18.56 2.83%
4 獐子岛 4.45 1.37%
5 金鹰股份 6.47 1.25%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中集集团 16.46 -1.61%
2 天海防务 7.20 -1.37%
3 久立特材 6.58 -1.35%
4 国联水产 8.06 -0.98%
5 中天科技 12.18 -0.8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