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湖南首张农产品电商卡发行

  • 发布时间:2015-09-16 02:35:33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沙晚报讯(记者 曹开阳)昨日,湖南首次互联网金融+农业峰会暨“工行-牡丹搜农卡”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此次峰会围绕“互联网金融+农业”主题展开了激烈的思想碰撞,并在现场发布了湖南第一张涉农的工行联名卡“工行-牡丹搜农卡”。

  工行-牡丹搜农卡是湖南首张互联网特色农产品企业和银行合作发行的联名卡,持卡客户可享受工行提供的金融服务及搜农坊VIP会员的增值服务。据悉,工行联合搜农坊将打造湖南农业“企业+金融+农业电商”的“三位一体”新模式,实现双方客户共享,将金融客户转为农产品的消费群体,促进农产品销售,提升农民收入,推动农业电商的发展,旨在通过互联网电商创新模式,帮助本省的传统农业企业解决销售通路并缓解其资金等问题,促进传统农业企业发展,将更多的优惠带给农民。湖南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处长胡松强表示,工行与搜农坊的牵手势必成为省内电商资源整合的新亮点,在全省是一个全新的典范,以后将向全省做更多的推广普及,促使更多的电商企业和金融机构合作,共同打造农产品区域性地标品牌。

农产品(00006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