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招商引资 湖南省非公有制经济论坛开幕

  • 发布时间:2015-09-14 10:32:00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由民建中央、国家工信部、中国侨联、湖南省政府联合主办的2015中国(湖南)非公有制经济论坛暨海外侨领侨商三湘行活动在长沙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

  民建中央、国家工信部、中国侨联、湖南省有关部门的领导,知名专家学者,民建各省市区代表团的嘉宾,海外侨领侨商,湖南省海外联谊会嘉宾等500余人出席开幕式。

  在论坛中,组委会将发布“2015千户民营企业问卷调查”情况并举行项目签约仪式。据悉,现场签约项目30个,总金额237.38亿元,涉及现代服务、先进制造、农业产业化和基层设施建设等领域。此外,还将有一系列项目在本次活动中陆续签约。

  论坛期间,嘉宾们还将赴长沙、株洲、湘潭、益阳、常德、永州等地实地考察。

  据了解,中国(湖南)非公有制经济论由民建中央、国家工信部、中国侨联与湖南省人民政府联合举办,至今已举办了12届,成为我国经济界重要品牌论坛。该论坛旨在借助民建联系经济界的优势,宣传党和国家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方针政策,为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建言献策,为举办地招商引资创造机会,促进当地非公有制经济加速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