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成武供电“换岗巡检”查隐患

  • 发布时间:2015-09-16 02:29:29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李庆瑞 报道

  本报成武讯 “你们这个配电箱没有上锁,箱门敞开着,低压出线零乱,存在严重安全隐患。”9月6日,国网成武县供电公司城区供电所安全员冯新和同事,对九女供电所管辖的设备排查隐患。这是该公司在供电所之间开展“换岗巡检”查隐患的一幕。

  针对熟悉的环境可能存在的隐患,有时候会熟视无睹,排查隐患不彻底、有遗漏的状况。成武供电公司综合供电所的安全记录,结合各供电所的实际情况,把供电所分为A、B两类,相互换岗巡检进行安全大检查和隐患排查整治。通过相互换岗巡检,各供电所能发现以往安全工作中容易疏漏的地方,在相互交流中寻找差距,在对比中共同提升安全工作质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