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光大银行郑州分行举办“阳光卡友会”专题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8-10 07:29:43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26日,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在咖咖奥咖啡农科路店举办了首届“阳光卡友会”启动仪式暨亲子DIY活动,20位光大银行信用卡持卡人携家属受邀参加活动,成为光大银行郑州分行“阳光卡友会”首批会员,并一起体验了快乐的亲子时光——亲子蛋糕DIY。本次活动光大银行特邀专业蛋糕师,现场教授家长和孩子们“鲜花水果蛋糕”DIY制作技巧,家长和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各显身手,齐心协力完成蛋糕制作,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欢声笑语不断。活动最后还进行了“花样蛋糕”大比拼,评选出获奖家庭并颁发奖品。

  据悉,“阳光卡友会”是光大银行为信用卡持卡人倾力打造的一个客户服务平台,通过客户报名、后台筛选的方式,遴选出优质的信用卡持卡人成为会员,参与光大银行举办的各类专场活动和互动式体验,并积极收集持卡人在产品和服务方面提出的宝贵建议,以便为持卡人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王颖)

光大银行(60181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