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瓜子二手车投10亿抢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9-16 01:33:5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廖丰)昨天,“赶集好车”宣布更名为“瓜子二手车直卖网”,未来一年将投入10亿元深耕二手车市场。

  赶集网创始人、58赶集联席CEO杨浩涌昨天称,瓜子二手车最早将于今年年底完成分拆,成为58赶集旗下主营二手车业务的独立公司,到年底实现业务覆盖全国60座城市。

  杨浩涌认为,二手车领域已经进入市场爆发期,现阶段瓜子二手车将采取进攻性市场策略,通过线上轰炸式的广告投放和线下地毯式布局扩大城市覆盖量。瓜子二手车超过2亿元的推广攻势已于上周展开。杨浩涌表示,未来一年将投入10亿元,用于市场扩张。

  杨浩涌说,之所以要发力二手车交易,主要是二手车交易收入与衍生服务收入之比达到1:10,在完成二手车交易后,平台还可提供汽车金融、保险、保养等一站式服务。据介绍,目前通过瓜子购买二手车的用户中,12%购买了金融服务、10%购买了保险服务,还有20%以上的用户享受到其他的车后服务。

  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预测,国内二手车交易量今年年底有望突破1000万辆,2020年或达到2000万辆,交易额破万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