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物联网感智创新大赛在京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9-16 01:33:5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顾梦琳)第二届物联网感智创新大赛昨天在京启动。全国高等院校、社会团体、企业等单位及个人均可报名参赛。

  据了解,物联网感智创新大赛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北京市计算中心承办。大赛以“物联有感,智享生活”为主题,旨在推动高等院校及科研机构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集聚优质设计资源,推动区域产业转型升级。据悉,大赛即日起接受报名,2015年12月31日24时报名截止。参赛者可登录大赛官网www.intellisense.org.cn在线提交报名并提交参赛作品。

  据大赛组委会主席刘昕介绍,此次大赛设置金奖1名,奖金5万元;银奖3名,奖金2万元;铜奖5名,奖金1万元。而大赛作品评选方面将重点关注智慧城市与物联网在医疗、零售、交通各领域的创新技术以及智能应用,力图挖掘智慧城市在垂直领域的创新产品。参赛选手可利用北京市计算中心创建的云平台体验工业设计、科学计算、虚拟仿真、数字建模、渲染及三维扫描、快速成型等在线和线下的延伸服务。

物联网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新天科技 11.84 10.04%
2 友讯达 39.01 10.01%
3 必创科技 62.79 10.00%
4 润欣科技 15.21 9.98%
5 航天信息 27.13 7.2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星宇股份 53.31 -3.28%
2 美的集团 52.84 -3.10%
3 安妮股份 10.33 -2.18%
4 东信和平 8.55 -2.06%
5 中集集团 16.46 -1.6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