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力争全年实现159亿元固定资产投资

  • 发布时间:2015-09-15 08:31:30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文城9月14日电(记者蔡倩 通讯员潘高)今天,文昌市召开投资项目“百日大会战”动员会,部署该市投资项目百日大会战工作。

  会上成立了由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琼妹任组长,各位副市长为副组长的全市开展投资项目百日大会战工作领导小组,对“百日大会战”进一步明确方向,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投资任务。

  根据会议发布的《文昌市开展投资项目百日大会战工作方案》,确定了“百日大会战”的具体实施时间为2015年9月20日—12月31日,提出了紧盯经济发展目标、新开工项目按期开工、在建项目推进提速、重点招商项目按计划落地或完成注册、竣工项目按期竣工等5大目标。确保2015年省市重点项目投资计划完成100%以上,并实现159亿元的固定资产投资预期目标。

  据介绍,文昌市上半年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比较顺利,许多事关发展大局、广大群众高度关注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都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在今年109个省市重点项目中,1月-8月已完成投资99.9亿元,占年度计划的73.2%,其中,社会投资的62个项目1月-8月完成投资92.4亿元,占年度计划的83.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