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海梅林拟收购新西兰第二大农产品出口商

  • 发布时间:2015-09-15 07:35:00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海梅林(600073)9月14日晚间公告,以下属全资子公司上海梅林(香港)有限公司作为收购主体,对拟购买标的公司 Silver Fern Farms Beef Limited 进行增资,增资后与其原股东 Silver Fern Farms Limited 将各持50%股份。交易价格为3.11亿新西兰元±调整额。

  上海梅林表示,拟通过收购以上经营能力良好、拥有优质牛羊肉产业链的相关资产,实现控制国外优质牛羊肉上游资源的战略布局。本次海外收购,将使上海梅林获得新西兰25%以上的稳定的、优质的牛羊肉的供应源。

  据了解,标的公司是新西兰的第二大农产品出口商,仅次于恒天然公司。

  (证券时报)

农产品(000061) 详细

上海梅林(60007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