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夏商集团成立“新西兰产品专区”

  • 发布时间:2015-09-14 13:36: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西兰媒体报道,本周二,中国连锁超市夏商集团开设其首个新西兰产品专区,销售 189 种新本土产品。该公司表示,新西兰产品受到中国顾客高度评价,顾客购买意愿强烈。公司希望与更多新西兰企业贸易合作,加大产品引进力度,集团也正计划扩大业务至更多网点。其目前销售产品包括新西兰婴儿配方奶粉等,并正与新西兰公司洽谈进口鲜牛奶事宜。

  夏商集团地处福建省厦门市,厦门作为中国七大经济特区之一, 1987 年与惠灵顿市结为友好城市。今年 2 月,惠灵顿市长布朗率政府代表团访问夏商集团。今年 5 月,夏商集团受邀访问新西兰古老酒庄之一的德迈酒庄,仅数月后新西兰葡萄酒便开始在夏商百货出售。黑斯廷斯市长尤勒表示,通常进口贸易审查的过程需要耗时一年以上,但由于是经济特区的原因,审查时间得以大大缩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