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星Galaxy Tab S2:轻薄的超级图书馆

  • 发布时间:2015-09-15 06:34:39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最新上市的三星Galaxy Tab S2平板电脑,采用轻薄的机身设计,拥有专门的阅读模式,32GB可扩展至128GB的内存,可让用户随时随地轻松阅读。

  一本杂志的重量 随时可读

  三星Galaxy Tab S2非常轻薄,5.6mm超薄机身;9.7英寸Wi-Fi版本仅389g,LTE版本仅392g;8.0英寸Wi-Fi版本仅265g,LTE版本仅272g,重量如同一本杂志,手持无压力,携带无负担,无论是碎片时间,还是大段的休闲时光,都可畅享阅读。

  一块有魔力的屏幕,舒适阅读

  除了轻薄的机身,还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Tab S2平板电脑采用了Super AMOLED炫丽屏,它比一般平板电脑有着更广的色域和更高的对比度、还原度,可以充分还原画册或杂志,而且图片看起来会色彩更绚丽、生动,也被称之为“魔力屏”。

  另外,Galaxy Tab S2特别设计的阅读模式,减少了对眼睛有伤害的蓝光,观看感受更加柔和,可以减轻长时间阅读带来的视觉疲劳,外加4:3的屏幕比例,带来接近纸质书刊的阅读体验。

  一个图书馆的容量 随心悦读

  三星Galaxy Tab S2平板电脑,不仅带来了出色的硬件体验,还提供了丰富的阅读内容。一方面,在主界面的最左页设计了专供新闻阅读的简报页面,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不同的文章类型进行推送。

  另一方面,定制了一款名叫《三星杂志》的应用,里面包含了很多著名杂志且免费下载。

  因为增加了视频、背景音乐等元素,这些杂志内容比实体杂志还要丰富。

  Galaxy Tab S2还支持联通、移动的2G/3G/4G网络,上网非常方便,可随时阅读;此外,支持最高128GB SD卡扩容,可储存大量图书,在网络信号不好的地方也依然可以阅读。

  不论是需要“充电”的你,还是视阅读为生活的你,三星Galaxy Tab S2平板电脑仅仅一本杂志的重量,就可给你带来一个可移动的大容量图书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