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巴斯夫南京叔丁胺项目扩产60%

  • 发布时间:2015-09-15 06:33:33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张希) 近期,位于南京化学工业园的巴斯夫叔丁胺 (tBA) 装置顺利完成主产能扩建项目,目前装置年产能达到1.6万吨,产能比扩建前的1万吨增加了60%。此次扩建将帮助巴斯夫满足中国及亚太区市场日益增长的对轮胎添加剂的需求,进一步巩固巴斯夫作为全球橡胶和轮胎行业领先供应商的优势地位。

  叔丁胺是一种一级脂肪胺,主要用作生产橡胶和轮胎促进剂的中间体材料,同时也用于制药业和农业。除南京外,巴斯夫还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盖斯玛和比利时安特卫普建有叔丁胺生产设施。巴斯夫亚太区总裁、大中华区总裁兼董事长侯宇哲表示:“此次扩产将帮助巴斯夫实现其亚太区战略,即到2020年,75%的销售产品实现本地化生产。此次扩建将进一步深化我们与亚太区、特别是中国客户的合作。”

  “中国轮胎市场将迎来高速增长。因此快速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就非常关键。”巴斯夫中间体业务部亚太区高级副总裁祈睦恒说:“通过此次扩产,我们将能够更好地帮助轮胎行业客户,满足汽车行业对优质轮胎不断增长的需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