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文化企业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

  • 发布时间:2015-09-15 06:33:33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接A1版)党委书记兼任董事长,切实履行内容导向管理第一责任人职责。

  意见指出,要研究制定文化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法,充分考虑不同类型国有文化企业的功能作用,明确社会效益指标考核权重应占50%以上,并将社会效益考核细化量化到政治导向、文化创作生产和服务、受众反应、社会影响、内部制度和队伍建设等具体指标中,形成对社会效益的可量化、可核查要求;科学合理设置反映市场接受程度的经济考核指标,坚决反对唯票房、唯收视率、唯发行量、唯点击率。

  意见还就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发挥文化经济政策引导、激励和保障作用,健全企业干部人才管理制度,加强企业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