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手机淘宝推内容开放计划

  • 发布时间:2015-09-15 01:51:2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施志军)昨天,手机淘宝推出“内容开放计划”,创作者可在“淘宝头条”等内容板块发布原创内容。淘宝方面表示,创作者在3年内还将获得平台商家提供的20亿元佣金。

  手机淘宝昨天对外公布,手淘日活跃用户以每年100%以上的增速增长,目前日活跃用户超过1.1亿,仅“淘宝头条”“红人圈”“爱逛街”“有好货”四个板块,每天就吸引近千万用户访问。

  手机淘宝负责人蒋凡表示,为满足消费者个性化消费需求,让商家能获得更为精准的品牌输出,手机淘宝推出了“内容开放计划”。按照该计划,手机淘宝内容平台将向第三方内容创作者开放,鼓励媒体、自媒体、各领域的专业机构和有兴趣的资深消费者,在内容平台为他人提供原创内容。而手机淘宝会利用大数据,将此类内容推送给相应消费者。

  淘宝方面称,创作者将在未来三年共享手机淘宝20亿规模的市场佣金。目前,已有创作者通过内容获得了收益。比如,竞技钓鱼爱好者“钓鱼老憨”整理出的全套鱼饵配方,单篇文章在手机淘宝上获得超过2000元的佣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