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星否认中国区大裁员

  • 发布时间:2015-09-15 01:51:2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昨天,对于三星手机中国区将大裁员的消息,三星电子方面予以了否认,称在中国并没有任何裁员行动。

  昨天,有消息称,三星手机中国区正酝酿裁员,虽然还没有正式发文,但员工已经收到了口头通知,各个区域裁员比例不同,最低9%,最高可到20%,涉及市场、销售、研发等多个部门,裁员规模可达千人。对于这一消息,三星方面予以了否认。三星电子中国区相关人士表示,三星电子各部门目前在中国并没有任何裁员计划。

  这并不是三星电子首次卷入裁员传言。上周,就有外媒报道,由于智能手机销售滑坡,三星电子计划在总部裁员10%。不过,三星电子否认了该传闻,称只是一部分员工职位调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