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保证金理财“效率为先”银华日利“T+0”以快制胜

  • 发布时间:2015-09-15 01:51:2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以来,股市剧烈起伏,后市更是难以判断,操作上以短线轻仓为宜。自市场进入调整以来,很多投资者的心态发生了明显变化,甚至有人喊出了“原来货币基金才是最可爱的”。为了盘活证券账户里的闲置资金,很多投资者通过场内货币基金来进行保证金理财。理财专家指出,银华日利“T+0回转”以快制胜,

  以货币基金和股票市场的无缝对接,真正实现了保证金理财“效率为先”。

  保证金理财意味着市场操作的灵活度进一步加大,开盘能炒股、闭市还能投资理财。不仅可以像活期存款一样方便自由,更能在不影响股票操作的前提下,较大程度实现保证金的有效增值。银华日利“T+0回转”,让投资者可以像买

  卖股票一样买卖货币基金。当日卖出股票,即时可买入货币基金;当日卖出货币基金,即时可买入股票。既不闲置现金,又不错过股市。

  “T+0”对于普通投资者说,意味着买入银华日利后,当天投资仍不受限,一旦股票以及其他品种出现交易机会,即可卖出银华日利变现,不错失交易时机;

  对于资金量较大的投资者来说,则可以利用买卖之间的价差,在不占用过夜资金的前提下,博取日内套利收益。由于这些套利资金的介入,银华日利的场内流动性也会更加充沛,二级市场价格更稳定,更便于进出。此外,由于交易所暂免相关的各种交易费用,超过76家证券公司已免收银华日利交易佣金,因此,通过相

  当一部分券商进行银华日利“T+0回转”交易,不会发生任何交易成本。Wind数据显示,截止9月2日,银华日利7日年化收益率为3.67%,自成立以来年化收益率为4.16%,轻松跑赢银行3年定存利率。

  在目前证券市场中,实现“T+0”的场内货币基金成为交易迅速、便捷,流动性非常高的理财

  产品。对于目前保证金仍在吃活期利率的大多数股民,不如学会保证金理财,在每日收盘前、每周五收盘前、节假日前买入银华日利,可以在非交易时间赚取远高于活期利息的货币基金收益;此外,当资金长期闲置时,也可以借助该基金坐拥资金增值,并当出现机会时,第一时间杀回股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