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工程大学向贫困地区儿童献爱心

  • 发布时间:2015-09-15 01:31:0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宋泽伟 王思阳)9月2日上午,武警工程大学党委常委、机关全体干部和直属单位人员,在学术报告厅隆重集结,举行 “武警春蕾计划”捐款活动。这是该校第五次为贫困地区儿童少年教育福利事业奉献爱心,此次共募集捐款30余万元。

  该校多次响应全国妇联号召,把支持贫困地区儿童少年教育福利事业作为促进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此次捐款活动,充分体现出该校官兵人民武警爱人民、人民武警为人民的高尚情操,充分展现出该校全体教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强化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