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果洛支队夯实信息战基础

  • 发布时间:2015-08-21 02:32:3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近年来,武警青海总队果洛支队坚持科技强警理念不动摇,不断完善指挥通讯、网络监控、安全保障体系等设施建设,部队遂行多样化任务能力明显增强。

  按照“建设为先、应用为主、管理为重、效益为本”的建设思路,该部实现了教育、管理、训练、保障网络化。利用网络监控系统和电视会议系统,随时对所属分队的人员管理、执勤训练等情况进行检查指导,提高部队执勤训练水平;运用GPS系统,加强车辆管理。同时,通过电视会议系统开展网上授课、解疑释惑等活动;依托指挥信息网,开辟网上图书馆、教育训练、理论研讨和法律知识等专栏,为官兵提供成长成才平台。目前,支队计算机网络已覆盖到全部队,并朝着延伸到班的方向发展,官兵人人会使用电脑,95%的干部取得国家计算机等级证书。(徐伟栋 闫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