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湖北总队黄冈支队“新梦想”助落榜考生再扬帆

  • 发布时间:2015-09-15 01:31:0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段欣荣 罗建成)今日,武警黄冈市支队实行落榜考生成才计划,10余个岗位承载落榜考生“新梦想”,他们的警营“成才梦”得以实现。

  该支队在前期调研中发现,帮助落榜考生卸“思想包袱”单靠思想政治工作如“隔靴搔痒”,治标不治本。“落榜考生有文化基础,成才愿望强烈,个个都是‘好苗子’,帮他们种下‘梦想的种子’,让他们在为‘新梦想‘奋斗的过程中摆脱“落榜”阴影,再次扬帆起航,一举两得。”支队政委张茂清在政工例会上有自己的看法。

  于是,落榜考生成才计划中,文书、教歌员、网络管理员、文化骨干、新闻报道员等一批结合落榜考生特长的岗位成为了他们实现警营“成才梦”的舞台,受到了他们的欢迎。该支队一中队落榜考生凌伟被中队培养为新闻报道员后,一篇稿件在地方日报上发表,他在笔记上写道,“上天在为你关上一道门时,就会为你打开一扇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