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小教资源实现跨区县组合

  • 发布时间:2015-09-15 01:30:5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何建昆 果慧)9月6日,北京市丰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苗华与北京海淀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赵璐玫校长共同为海淀实验小学丰台分校成立揭牌,该校前身为丰台区六里桥小学。

  北京市教委主任线联平在接受采访时指出:“义务教育学校跨区县实行优质资源共享,是有效解决区域之间优质教育资源不足、布局不合理,填补区域边缘学校配置空白的有效措施,不仅可以促进义务教育的均衡、公平,也具有重要的体制、机制改革意义。”

  北京海淀实验小学丰台分校郑海生校长说,该校又站上了新起点,今后将继续秉承学校“勤”文化理念,虚心向海淀区实验小学学习,促进学校快速发展。赵璐玫校长在致辞时强调海淀实验小学已有6个校区,各校区各具特色,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所有师生将以淳正的校风、踏实的教风、优良的学风共同开创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对此,海淀区教工委书记尹丽君表示,海淀有责任为首都教育事业作出贡献,今后将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为促进全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作出努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