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惠人贷报告称互金男性投资者更多

  • 发布时间:2015-09-14 16:31:4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闫岩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9月6日,惠人贷发布了2015年第二季度贷款投资数据。数据显示,第二季度惠人贷平台累计撮合借贷交易额环比增长6.67%,同比增长37.84%。业内人士认为,在完成千万美金级别的A轮融资后,专注于个人消费金融的惠人贷,在未来几年也仍将保持高速增长。

  惠人贷首席执行官李晨表示,互联网金融这一新的商业模式,正渐渐改变着人们的理财方式。2014年惠人贷启动了全网投资保障制度,因为这一系列保障,才有不断增长的借贷交易额新高。惠人贷未来将继续秉承惠人惠己、普惠金融的理念,为更多的借贷人、投资人提供优质安全服务,并积极帮助各个产业链上合作伙伴的共同发展。

  从性别分布看,惠人贷男性投资者占比超过了女性。前者占比达到57%,后者则为43%。男性投资者的理财金额高过于女性投资者14个百分点。由此可见,中国传统观念中的“男主外、女主内”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并不适用,男性比女性更加精打细算。在投资总笔数、投资总金额和投资人数等关键数据上显示,男性投资者均高于女性。

  作为专注于零售金融领域的国内知名P2P网贷平台,惠人贷拥有海量关于借贷和投资的数据,惠人贷提出“惠人惠己、普惠金融”战略,旨在打造网络借贷理财的生态商业系统。而该生态系统中,利用互联网信息技术累计的数据是提高开展借贷、投资业务的能力的基础,通过大数据解读借贷双方的行为,提高在零售金融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