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网易领投惠人贷千万美元A轮融资 开展消费金融合作

  • 发布时间:2015-06-16 14:49: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央广网财经6月16日消息(记者易珏)2015年6月16日, P2P平台惠人贷在京宣布获得A 轮融资,网易资本、金石投资、凯兴资本三家机构向惠人贷注入千万美元投资,由网易资本领投。

  惠人贷CEO李晨在发布会上表示,截止2015年5月,惠人贷已经完成交易额7亿元。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团队建设、风险管理体系搭建,特别是信息系统等基础设施的建设。同时,利用合作投资方的资源,开展针对个人的消费分期业务。

  网易资本执行合伙人、高级副总裁夏伟钧表示,互联网金融一直是网易关注的领域,但金融行业本身监管严格、对风险管控要求极高。随着中国经济向内需型、消费型转型。金融需求将越来越旺盛,将遍布购房、购车、家庭教育、旅游、装修等各个消费领域。这与惠人贷的业务特点不谋而合。惠人贷遵循P2P业务本质,通过网络开展小而分散的零售业务,并对每一笔贷款做详细的风险控制,实现自平台成立起连续29个月无坏账。

  夏伟钧透露,网易现有和未来预期开展的业务都有可能找到惠人贷的身影,例如,惠人贷与网易汽车合作的分期业务已经上线,房产、理财频道后续也将会与惠人贷有不同形式的合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