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惠人贷加码移动端布局

  • 发布时间:2015-08-05 01:31:1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移动互联网客户端近年来越来越受欢迎,逐渐成为互联网金融发展的重要一环,国内P2P平台惠人贷在获得千万美元级别的A轮融资之后,亦开始在移动端全面发力。7月29日,惠人贷宣布旗下IOS系统的移动端APP正式上线,未来移动端APP将会作为惠人贷的战略性产品之一,让金融理财触手可及。

  据悉,惠人贷刚推出的这款APP功能仅针对理财端的用户。用户可以通过在惠人贷APP完成登录注册、理财产品筛选、账户充值提现、查看资产状况等操作。进一步解决了传统金融的地域限制,让交易变得更加便捷。现有惠人贷账号可以实现PC与APP端互通,充值提现需要绑定一张本人的储蓄卡,提现操作完成后,资金会在三个工作日内到账。另外,APP新注册用户可获得500惠人币和20元现金券。

  目前惠人贷技术团队还在抓紧研发,包括语音验证码、手势密码、换头像等功能将在近期陆续上线。

  在移动端,惠人贷较早布局了移动产品,为用户提供H5页面、微信公众号,以及此次推出的IOS系统等理财通道。

  惠人贷CEO李晨认为,向移动端渗透有利于让用户不受环境的限制,随时随地享受金融服务。移动端不应该是PC端的简单延伸复制,移动端产品可能会更加个性化,应该有更多有趣的场景加载,来提升用户体验。譬如客户如果要推荐优质的理财产品给亲朋好友,在APP的场景功能设计上将有更加有趣好玩,吸引客户参与。(陈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