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卡拉奇快速公交项目绿线工程引争议

  • 发布时间:2015-09-14 13:36: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巴基斯坦《论坛快报》9月11日报道,近日信德省政府就卡拉奇快速公交(Bus Rapid Transit)绿线项目举行环境影响公众听证会,会上多位专家对项目完成的可能性、运营能力、站点人流管理、沿途绿植移栽、排水等方面提出质疑,称该项目可能像以前项目一样,是信德省政府又一个骗人的鬼把戏(gimmick)。

  听证会上,有人指出信德省政府曾提出卡拉奇城区交通计划、环城铁路、信德省道路交通方案、绿色公交等20余个交通相关项目,但随后均束之高阁,不了了之,这次的绿线快速公交也不过是信德省政府骗人的鬼把戏,并认为即使项目建成,信德省政府也没有能力运营。有专家指出,卡拉奇将建设5条快速公交线路,届时沿途公园等密集人流地区乘客服务设施和管理将是一个问题,而且服务残疾人和老年人的电梯等项目施工难度大。有人指出,项目沿途将有4100颗树木需要移栽,实施困难且成活率难以保证。有专家称,如果项目排水设计不好,雨水等可能漫入地势低洼地区造成损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