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天然迫于舆论压力搁置煤矿开采计划

  • 发布时间:2015-09-14 13:36: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西兰媒体报道,迫于环境保护的舆论压力,以及煤炭价格的经济考量,新西兰恒天然公司( Fonterra )决定对一处原计划用于为其旗下奶制品场供应能源的露天煤矿开采项目进行永久性搁置。据悉,该煤矿位于北怀卡托地区,原计划开采期 8 年,年开采量 70 万吨,到期后该地区将会继续被用作农耕土地。

  据推测,恒天然目前是新西兰第三大煤炭使用者,其每年要消耗 52 万吨煤炭来为新境内的奶制品加工厂提供能源。恒天然表示,公司将会遵守承诺,寻找更为清洁和高效的能源,并在今后减少有害气体排放量,为新西兰清洁能源发展做出贡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