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新西兰举行外长会谈 推动尽早批准FTA生效

  • 发布时间:2015-09-14 10:58: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9月14日报道,当地时间13日,韩国外交部长尹炳世和新西兰外交部长默里·麦卡利在奥克兰举行会谈,就早日推动两国自贸协定(FTA)批准生效问题进行探讨。

  3月,新西兰总理约翰·基访韩时,两国正式签署FTA,此次两国外长对此进行进一步交流,共同促进FTA尽快生效。此外,两国外长还签订了有利于经济合作和人员交流的社会保障协定,并就修订现有防止双重征税协定提出解决方案。

  当天,双方还深度探讨了有关南极保护、南极持续发展、气候变化和朝韩关系等问题。(实习编译:张天馨 审稿:李小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