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以新的思维、新的举措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

  • 发布时间:2015-07-02 09:31:34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按照省委、省政府对发展非公有制经济的新精神、新要求,以新的思维、新的举措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工商联工作上水平。

  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强化“两个毫不动摇”,深刻领会赵正永书记提出的正确认识民营经济的新的时代要求,把握民营经济突出特点;努力创新模式,拓宽合作,对接新领域,积极创新服务理念,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引导会员企业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积极投身光彩事业和公益事业。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提升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参政议政水平;二是要全面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工商联工作基础,为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和推动咸阳民营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切实提高自身的履职能力,为促进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做出积极贡献;三是要要围绕中心、强化服务,继续组织好银企对接活动,加强协会组织建设,强化培训工作,组织会员参加各级各类调研及考察等活动;四是要以学习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以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为抓手,以“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整改提高为动力,以建设“学习型、服务性、创新型、廉洁型”机关为载体,全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能力、水平、素质和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工商联整体工作水平。(咸阳市工商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