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最不受控新人”Ella陈嘉桦

  • 发布时间:2015-09-14 09:31:17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S.H.E已出道14年。当年在台湾实力2000美少女选拔大赛中脱颖而出的三个女生,如今已在各自的领域风生水起。相比陈嘉桦的名字,很多人还是习惯称呼她Ella。这个名字读起来更加简单、直白,更接近她的直爽性情。

  结婚已3年,Ella坦言,在遇到老公之前,曾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个被爱情遗弃的人?跟他在一起之后才感受到,原来自己也会被疼爱。很感谢那些过往,让自己明白哪些人才是真的适合和懂得欣赏自己的。

  遇到爱情之后的Ella表现出动人的窈窕和毫无掩饰的幸福感。虽然平时的她更喜欢穿着球鞋、挎着环保帆布袋走出家门,但也会特别为了老公精心打扮一番。对方的高度赞美带给她越来越强的自信。

  “你知道吗?当一个人用心打扮自己的时候,散发出来的气息都是自信和开心的,你也会感染身边的人的。”虽然她承认穿高跟鞋是件折磨人的事,但也不否认:“一穿上高跟鞋,整个人的比例会被拉长,气势一下就来了——照镜子的时候都觉得很有底气。” 转念之后,她开始收获美丽。

  “人生就是这样,不可能所有事情都是完美舒服的,想要漂亮的曲线,就要忍痛穿高跟鞋。”总结到这儿,Ella会心一笑,当一个人的自信和成熟的味道散发出来,你会相信“相由心生”。

  对话

  “最不受控新人”

  出道14年,Ella在自己的第一张单飞作品《WHY NOT》封面上写下了“最不受控新人”的标签。这一次,没有了两个姐妹的扬长避短和相互照应,作为“乐坛新人”的陈嘉桦开始适应独当一面的歌手身份。

  记者:你出道已经14年,为什么说现在自己的状态是“新人”?

  陈嘉桦:虽然以前在S.H.E时期做音乐很多年,但是一个人做音乐、一个人登台、一个人接受访问、一个人去做这一系列以前熟悉的事情还是第一次。做这张专辑,我希望自己有个新的开始。

  记者:三人中你是单飞之后相对最晚发唱片的,会不会有压力呢?

  陈嘉桦:还好,我并不担心被比较。我们三个人的风格不一样,我们的性格、声线和喜欢的音乐风格、所呈现出的感觉是不一样的。Hebe偏理智一点,她有她的冷静和她的人文味道。Selina就是很正面、乐观的那一种,而我是比较无厘头、疯狂,有态度做自己的风格。完全不一样。

  惟一会感觉到有压力的是,我很害怕一个人去面对压力这么大的一个工作量,我担心我一个人会负荷不了。以前三个人的时候,如果在台上唱歌出了状况,会有人帮你弥补。做访问时如果舌头打结了,你还有另外两个同伴帮你接话。现在一个人,我的思维要时刻保持顺畅,这是对我自己的一个训练,训练自己更专注、更清楚地去思考。

  在爱中变成熟

  双子座的Ella爱哭也爱笑。在娱乐圈的摸爬滚打,让她见到了太多幸运与无常。失意的时候,她会和两个姐妹到印度加尔各答去探望贫民窟里的孩子们。在采访中,Ella常常感慨自己的幸运。而感恩和付出,恰恰是她幸运的根基。

  记者:在爱情里面,你是一个会为了对方而改变自己的人吗?

  陈嘉桦:会的,恋爱时我会陷得很深。一开始我并不懂爱情是什么,以为喜欢就是一份爱,今天我对你感兴趣就是爱了。过了一段时间,喜欢的感觉没了,就是不爱了。后来当我想认真去爱一个人的时候,我会很努力地为他付出,也认为对方也会给我对等的付出,但事实并非如此。 很感谢那些过往,让我明白哪些人才是真的适合和懂得欣赏我的。

  记者:怎么形容你和两个姐妹之间的感情?是“闺蜜”还是超越“闺蜜”的其他关系?

  陈嘉桦:是一种认定的感觉吧。不管发生什么事情,你知道你的生命中一定有一个位置是留给这两个人的。不管我们未来各奔东西到哪里去,也不会减弱我对这两个人的认定和感情。

  (原载《北京青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