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西建立创业项目资源库

  • 发布时间:2015-09-14 06:0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经济日报9月13日讯 (记者周骁骏 童政)为鼓励大众创业,广西壮族自治区就业局将依托广西公共就业服务信息平台和广西就业网建立创业项目资源库。今后,广西就业市场不仅提供就业岗位,也提供创业机会,有创业意向的求职者可以在这个资源库里查找挑选自己喜欢的项目进行创业,还可享受到创业培训、开业指导、跟踪扶持等相关服务。

  自治区就业局已经向各市就业服务部门和人力资源市场征集创业项目,初期库存项目将达400个。创业项目申报人或研发提供方,可获得1500元至3000元的项目征集补贴。

  据了解,创业项目包括自主经营、合伙经营、加盟连锁、代理代销、专利技术、科技开发等各类经营形式。创业项目需经过创业专家评审团评审、公示后方可入选自治区就业局创业项目资源库。对被采用的创业项目,就业服务部门将提供项目推介、政策咨询、创业培训、开业引导、跟踪扶持以及协助办理创业贷款、社保补贴、税费减免等相关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