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安首批15家市级众创空间挂牌

  • 发布时间:2015-09-14 06:0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张毅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经济日报北京9月13日讯 (记者张毅、通讯员何汪维)创途在XIAN、西安北航科技园众创空间、西安航空创业实验室、西安中科创星科技孵化器、西部电力创新创业特别社区等15个众创空间日前被陕西西安市政府认定为首批市级众创空间。

  今年以来,西安市努力构建产业园区、创新基地、公共研发平台、加速器、孵化器、众创空间等多层次、全体系的创新创业载体和空间,积极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的空间环境,7月出台了《关于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指导意见》。目前,西安全市共有各类创业载体120家,入驻小微企业超过1.7万家,空间面积1359万平方米。为了进一步推动众创空间发展,西安市将与国内知名众创空间合作建立西安高新—交大众创空间、曲江新区—北大科技园众创空间、碑林区—腾讯众创空间三个高水平的创业空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