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东省农科院科技开放活动周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9-14 01:31:2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济南9月12日电 (记者魏东 通讯员王祥峰 刘佳)12日上午,山东省农业科学院科技开放活动周在济南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由山东省科协和该院联合举办。9月12日—19日,该院济南院部驻地及在省内建立的高水平科技示范基地全面向社会开放,并安排7场青少年科普教育活动和12场新技术新成果现场观摩会。

  启动仪式上,该院专家先后作了粮油均衡增产技术研究进展和应用、山东省主要粮油作物化肥减施增效技术、小麦两深一浅简化栽培技术、农业物联网平台开发与应用、天敌和授粉昆虫产业化现状与应用前景、中药农业是山东农业发展的新亮点、鲁西黑头肉羊培育与利用等7场专题报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