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石家庄飞塞班旅游包机首航

  • 发布时间:2015-09-10 07:29:37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王玉存)近日,石家庄机场开通了飞往美国太平洋岛屿——塞班的航线。石家庄——塞班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拉动我省出境旅游消费,有助于提升机场口岸整体服务保障水平。

  石家庄——塞班为旅游包机航线。由美国动力航空公司执飞,机型为B767-200,航班号为2D301/302,每五天1班。航班具体时刻为,8时10分由塞班岛起飞,14时30分飞抵石家庄,16时30分由石家庄起飞,22时30分飞抵塞班岛,单程约6小时左右。(以上均为北京时间)

  今年以来,本地出境游呈现快速增长态势。暑运期间,石家庄机场国际和地区客流量达到6.19万人次,同比增长80.9%。据省会有关旅行社透露,该航线首航机票已经售罄。此外,想去塞班的旅客还可以选择济州航空每周一、五执飞的石家庄——首尔航线,到达仁川机场后中转至美国塞班岛。这样不仅能体验到塞班岛美丽的海岛景色,还可在首尔体验韩式风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