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省矿产地质 行业开展大练兵

  • 发布时间:2015-09-12 08:31:08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冯善书 实习生/詹泽苗 通讯员/如春 文祥)9月9日—11日,近80名来自广东省地质局、省核工业地质局、省有色金属地质局的中青年地质技术人员,聚集在肇庆市鼎湖山脚下,连续三天展开以“理论考试、岩矿鉴定、野外实操”为主要内容的全省矿产地质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技能竞赛。

  据悉,这是我省地质行业自2008年以来开展的第六次专业技能大赛。作为全省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的重要组成部分,这项竞赛自2008年以来,先后吸引逾600名地质技术人员和工人参加,内容覆盖“矿产地质”“环境地质”“工程地质”“水文地质”等领域。竞赛开展以来,促进了全省地质职工专业技术的学习热情和业务水平的迅速提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