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可持续发展与营利不冲突

  • 发布时间:2015-09-12 06:00:02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陶氏产品可抵消的二氧化碳将是其生命周期内自身碳排量的3倍”,陶氏化学副总裁兼首席可持续发展官尼尔·霍金斯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作为一家多元化化学材料公司,陶氏每一项产品设计与商业决策都将自然因素考虑在内,致力于实现经济、环境和社会价值最大化。

  尼尔·霍金斯认为,可持续发展与企业营利并无冲突,陶氏化学最新发布的“2025可持续发展目标”能为公司新创10亿美元现金流。“我们通过化学、物理与生物科学的有机结合来推动创新”,尼尔·霍金斯介绍,陶氏开发的一种除甲醛技术,可以使空气中的甲醛发生化学反应,生成无害的水汽。这一技术一经上市,迅速成为陶氏在华业务增长的新领域。同时,该技术也应用于北美和欧洲市场。“陶氏开发的超滤、反渗透、纳滤和离子交换树脂水处理解决方案,能够为居民提供洁净的饮用水,也能够解决城市污水处理问题,可以帮助工厂实现废水再利用,降低运营成本。”

  “未来10年里,陶氏将通过产品和解决方案,向客户和社会提供不断增长的价值,为环境和社会发展打造一个可持续蓝图。这一切很大程度上仰赖于技术创新。”尼尔·霍金斯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