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鲨鱼”奥尼尔: 成硅谷投资人自称发烧友

  • 发布时间:2015-06-17 01:30:5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人物点击

  据报道,已经退役的美职篮大牌球星奥尼尔,最近已经开始成为一家硅谷的投资人,涉及到互联网金融和移动视频服务等,奥尼尔对于新科技十分了解,还自称是全世界最高的极客。

  此前,奥尼尔曾经在移动视频公司Tout担任顾问,该公司主要的挑战者就是Twitter旗下的短视频服务商Vine,而且在2013年奥尼尔就曾经公开标榜自己是“全世界最高的极客”。

  据透露,奥尼尔近日已经成为互联网金融服务新创公司Loyal3的投资人,并且成为其顾问团成员。Loyal3提供的在线金融服务独具一格,可以给普通大众降低股票投资(包括IPO)的门槛。举例说,如果谷歌公司某个时刻的股价为535美元,这超出了大众投资人的投资能力。Loyal3公司将会把谷歌股票拆分为若干份,普通投资人可以投资10美元,购买一股谷歌股票的“一份”。

  至于在这家公司投资了多少,奥尼尔没有披露。

  获得奥尼尔的支持对于这家互联网金融服务公司来说也是个极大利好。在社交网络Twitter上,奥尼尔拥有1000万粉丝,几乎是一呼百应。另外在美国的音乐、娱乐和体育行业,奥尼尔也有大量的支持者。这无疑将会帮助Loyal3公司的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