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西兰尼尔森市长:举办"中国周"加强与肇庆合作

  • 发布时间:2015-06-04 16:4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黄耀辉 张苑卉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社肇庆6月4日电 (黄耀辉 张苑卉)正在此间访问广东肇庆的新西兰尼尔森市市长表示,尼尔森市将举行“中国周”艺术展,邀请肇庆市前往参加。

  新西兰尼尔森市市长RobinWalley3日率经贸代表团抵达肇庆访问考察,肇庆市副市长陈宣群会见代表团,双方就加强经贸合作进行了友好磋商与交流。

  RobinWalley市长一行,对肇庆的食品加工业表示很大的兴趣,希望与肇庆水产养殖业和食品加工业进行合作,促进两地的经济发展和生产技术升级。

  据了解,尼尔森市位于新西兰南岛末端,是尼尔森—塔斯曼地区的经济文化中心,产业覆盖多个领域,产业基础牢固,主要经济行业包括园艺、林业和木材、海鲜和水产养殖业、畜牧业和旅游业等。

  陈宣群会见新西兰尼尔森市客人时表示,很高兴两市能在经贸、文化旅游及教育上有交流合作的机会,希望两市未来能在其他领域进行交流合作,以促进两市友好关系的发展。(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