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日本鬼怒川决堤造成茨城25人失踪580人被困

  • 发布时间:2015-09-11 15:38: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应典 王琦 马丽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日本NHK电视台9月11日报道,受台风暴雨影响,日本茨城县常总市鬼怒川发生决堤,造成常总市大范围淹没,现已造成25人失踪。

  据当地警方透露,目前他们已经接到不少报警称“有男性被水冲走”,目前已有包括2名8岁儿童在内的25人失踪。这25人都是在其家人或本人请求救援后失联,而在已判明年龄的13人中,除2名8岁儿童以外,还有1名60多岁的和4名70多岁的老人。除此之外,由于市区许多住宅被淹没,造成580人被困等待救援。

  据悉,当地警方已协同自卫队,对失踪人员展开搜索,并对被困居民实施救助。据警方和海上保安部透露,截至上午11点,已有279人获救。目前机动警察正用橡皮艇进入被淹没地区实施救援,但由于求助报警一直在不断增加,警方的救援行动也在持续进行。(应典 王琦 马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